Elviselvi

我平凡又普通的人生啊

记一个神经病人的内心活动。

在我这里,没有什么事情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,如果有那就睡一天。啊,吃个雪杯噢不雪桶冷静一下,还有今天刚买了冰柠味的益达,也聊胜于无吗?无吧!还有什么,啊哦一排益力多,半夜喝酸东西胃啊胃对不起你了,明天再报复我。吃那么多冰的东西肯定冷静下来了,冷静个p啊,神经病啊。看下电视吧,半夜不开灯一台电视机,这气氛,活活就是贞子爬出来的气氛啊,好紧张啊冰点来了吗啊,好害怕。妈蛋小龙女跳崖了,突然感觉好忧伤,去你妹的神雕侠侣,说好的贞子呢,噢是因为是液晶的太薄藏不进去的关系吗,那怪我,全都怪我,一切只能怪我不是你喜欢的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